[荼岩]他们为什么还不结婚 20

20

这个人认识神荼?

这是安岩听到对方话后的第一反应。

他怎么知道这是神荼的画?

这是第二反应。

 

而神荼也同样注意到了这个明显与众不同的男人,他在对方刚开口时,握住安岩的手一拉,就和安岩交换了位置,把安岩挡在了自己身后。

“丰绅。”神荼看着男人,语气低沉。

“原来沈公子认识我,这真是我的荣幸。”被称作丰绅的男人面带笑容,似乎对神荼叫出自己的名字非常开心。

“你有事?”神荼开门见山。

“沈公子好像对我很有敌意嘛,”丰绅表情轻松,“我不过是来这边办点事情,刚好这里有个画展,顺便进来看看,没想到就遇见了沈公子,我刚刚还听这里的负责人说,这两幅画是沈公子的作品。”

“你到底想说什么?”神荼不愿理会丰绅的虚与委蛇,冷冷地问道。

丰绅见神荼如此,也不再顾左右而言他,直说道:“沈氏在这边不过是个分公司,未免管的也太宽了,难道你真以为我不敢对沈氏下手吗?”

“你为什么不问问自己做了什么?”

“我的事就不劳沈公子费心了,”丰绅无所谓的将双手插在口袋里,“不过沈氏如果再继续阻挠我,我不会手下留情。”说完,他就直接转身向会场外走去。

 

等丰绅离开后,安岩才从神荼身后走上来:“他是Q公司的总裁吧?”

“嗯。”

“据说Q公司能够发展如此迅速,全靠这位年轻的新晋总裁。”安岩作为一名商学院的高材生,也时常关注这方面的消息。

“没错,而且这位新总裁的手段不简单。”神荼对安岩说道。

“能看出来,Q公司崛起的太过突然,绝不是靠正当竞争就能得来的。”安岩联系自己看过的相关内容分析道。

安岩想着这些事情,慢慢陷入到了自己的思维世界中。

看着安岩原地不动,低着头思考的样子,神荼忍不住凑近亲了一下安岩的脸颊。

安岩被神荼突然的举动吓了一跳,他急忙看了看周围,见没有人注意到自己和神荼,然后才想起自己应该是要生气的:“你,你怎么可以随随便便偷袭!”不过话没说完,脸倒是先红了大半。

神荼拉着安岩的手向外走:“有事也不着急在这里想,回家吧。”

“噢。”安岩跟着神荼离开了会场。

就在快要走出去的时候,偏偏又在门口碰到了萨里安。

萨里安看着两人握在一起的手,还不忘提醒他们有时间一起去吃饭,这让本来拉着安岩的神荼变成了被安岩拖着快速跑开了,看起来有点落荒而逃。

 

等回到家里,安岩的情绪才渐渐平复了一些,不过,也只维持了片刻。

“安岩,你的脸好红。”神荼靠近安岩,气息打在安岩脸上。

“呃,可能是刚刚走太快了,”安岩退了一步,拉开和神荼的距离,“我去倒杯水来。”

安岩说完直接向厨房跑去。

神荼笑了笑,一个人走向了客厅。

 

安岩从厨房出来的时候,手里端着两杯水,神色平静而自然,只不过他在厨房呆的时间绝对够倒二十杯水了。

来到客厅,安岩把其中一杯水递给沙发上的神荼:“刚刚在会场没有来得及问,听那个丰绅的意思,沈氏和Q公司有冲突?”

神荼接过水杯喝了一口,点点头:“Q公司现在的发展势头已经影响到了沈氏在这边的生意。”

“所以沈氏应该不会放任不管,想要打压Q公司不难,但是丰绅怕是不会善罢甘休。”安岩说出自己的看法,“你打算怎么办?”

“不怎么办。”神荼一边喝水,一边很是轻松的说。

“啊?”安岩有些惊讶,“可是丰绅都要对沈氏动手了,你难道要坐视不理吗?”

“没错。”

当神荼如此坦然的承认时,安岩真的不知道该做出什么表情了。

“学生要以学业为重。”

神荼起身坐到安岩旁边,拿过安岩那个尚未动过的水杯,轻饮一口后,吻住了安岩的嘴唇,将口中的水渡到安岩嘴里。

而神荼那个已经空了的水杯,此时正静静的放在茶几之上。

 

安岩并没有把神荼“学业为重”的话当真,只是他还没有来得及再继续追问,就已经忘记自己想要说什么了。

当然,安岩后来还是想起了自己的问题。在和神荼进行过深入的交流后,安岩觉得还是有必要再回归到表层的谈话上,而神荼这次也没有再调笑。

按照神荼的说法,沈氏虽然不惧怕丰绅和Q公司,但是,这边并不是沈氏的大本营,和丰绅正面对抗只会两败俱伤。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和丰绅井水不犯河水,这样不仅省了彼此很多精力,而且在神荼看来,丰绅这样的做法绝不是长远之计,将来肯定会遇到大麻烦。所以沈氏只要独善其身,不愁等不到Q公司自取灭亡。


评论-4 热度-29

评论(4)

热度(29)

©浅浅浅蓝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