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荼岩]他们为什么还不结婚 25

25

安岩决定和神荼在一起后,就知道家人这一关是一定要过的,他和神荼的事不可能永远瞒着安份,更何况自己的堂哥还时不时提起那不会出现的外国弟媳妇儿。

在学校的时候还可以因为距离的原因蒙混过去,但安岩知道,毕业后他们势必会面临出柜的过程。经过深思熟虑,安岩还是选择先带神荼去见安份。在安岩看来,神荼背后有沈家,这样的大家族肯定不会轻易同意继承人和一个男人在一起,而反观自己,安份是唯一的亲人,又从小照顾自己,安岩也就理所当然的认为堂哥会认可神荼,只是没想到结果与自己的设想大相径庭。

当初安岩带神荼见过安份后,着实难过了许久。

神荼不愿见安岩这样子,于是他提议道:“安岩,和我回家吧。”

 

彼时的神荼和安岩刚刚走出校园,借着毕业旅行的名义来看望安份,可惜过程令人有些遗憾。安岩的情绪一直很低沉,神荼也没有了游玩的心情,干脆直接带着安岩回国。

安岩对于神荼的话当然不会有意见,现在堂哥对于自己的男朋友充满敌意,他也不可能继续留在这里。现在安岩最重要的两个人不外乎是神荼和安份,既然亲人正在气头上,安岩自然是跟着爱人一起了。

不过在安岩看来,神荼所谓的“回家”应该指的是回国。但安岩没想到的是,神荼下了飞机真的就带自己回了家,而且还是沈家大宅。

 

当安岩走下车看到那气势恢宏的宅院时,立时就产生了想要掉头离开的冲动。

心里这么想着,难免就会表现出来,安岩不自觉的向后退了一步,而一直注意着安岩的神荼当然也没有错过他的小动作。

神荼长臂一伸,直接搂过安岩肩头,将人拉回到自己身边:“怎么了?”

安岩对神荼在沈家门口做出的亲热动作感到十分忐忑:“神荼,你确定要带我一起进去吗?”

“当然。”神荼很是自然的说道,好像带一个男朋友回家是一件再平常不过的事。

“呃......你真的没有走错吗?通常不是应该先回你在外面的房子之类的。”安岩开始用豪门剧的套路来推测。

“你喜欢那样?”神荼对安岩的想法感到新奇,“我在外面没有房子,如果你想住外面我可以明天去安排,今天先在这里好吗?”

“不,我不是这个意思。”安岩急忙否认,收获了神荼略带疑惑的目光,“我是说你直接带我到这里会不会不太好,要是你爷爷直接把一张支票甩在我脸上让我离开怎么办?或者让那种黑墨镜黑西装的保镖把我轰出去,还有,如果他威胁你不和我分开就断绝关系呢?”安岩不断放飞自己的想象力,各种豪门虐恋的戏码在安岩脑内一出出上演。

听了安岩的话,神荼才明白他所担心的是什么。对于安岩的想法,神荼既无奈,又心疼。安岩此时的语气看似调侃,但轻松语气下藏着的不安神荼同样感觉的到,外在的假象只是不想让神荼担心吧。

 

听着安岩还在不停揣测可能发生的事情,甚至连给自己下药和某千金生米煮成熟饭都有,神荼实在是不能忍了。

原本搭在安岩肩膀的手转为扣住安岩的头,神荼没有给安岩任何反应的时间,直接吻住了安岩。唇齿的纠缠让安岩暂时忘却了种种担忧,神荼灵巧的舌头也不会给安岩分心的机会。

短暂的亲吻过后,安岩早已没心思再考虑是不是会被赶出来,因为在两人唇分之际,神荼贴在安岩耳畔说道:“相信我。”

 

相信我会保护你,相信我不会离开你。

 

安岩看着神荼蓝色的眼睛,那目光突然就让他放下心来。

安岩对神荼展露了一个大大的笑容,主动牵起了神荼的手,向着沈家大宅走了过去。

评论-2 热度-28

评论(2)

热度(28)

©浅浅浅蓝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