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荼岩]他们为什么还不结婚 16

16

当一切结束的时候,安岩已经累得一根手指都抬不起来了,眼镜也早在之前的剧烈运动中不知掉在了哪里。

现在,安岩只想闭上眼睛好好睡一觉。而朦胧的视线里似乎是有人靠近,然后将自己抱在了怀里。

“带你去洗澡?”

是神荼的声音。

安岩认出对方,将手环过神荼颈后,把自己往神荼身上靠了靠,迷迷糊糊地说着:“你要洗澡啊,我这里只有淋浴,委屈你了,大少爷。”说完直接靠在神荼的胸前睡着了。

不带眼镜的安岩此刻安静的睡着,看起来十分乖巧。神荼实在不忍打扰这样的安岩,可是他也不能让安岩就这么睡下去。

伸手托住安岩的肩膀和膝弯,神荼抱起安岩向卫生间走去。

安岩被神荼的动作惊醒,带着疑问的语气叫道:“神荼?”

神荼看着怀中的人因为困意而一脸茫然,轻轻说道:“我不委屈,只是辛苦你了。”

虽然没有反应过来神荼在说什么,但是安岩莫名感到了一丝安心,任由神荼抱着自己走出了卧室。

直到两个人站在淋浴器下,安岩才明白神荼所谓“辛苦”的意思。其实,更准确的应该是神荼站着,安岩则完全把自己的倚在了神荼身上。而对于筋疲力尽的安岩来说,这样洗澡确实有些辛苦。

 

小心仔细的帮安岩清理过身体后,神荼也简单冲洗了一下。拿浴巾将安岩裹紧,神荼又原样把人抱了出去。

神荼毫不见外的打开了安岩的衣柜,找出一条内裤大致比了下尺寸,然后就直接穿在了身上,顺便还帮安岩找出一条递了过去。整个过程行云流水,好像他拿的就是自己的衣服。倒是安岩被神荼的一系列举动弄得脸红不已。

把刚刚两人随意丢弃的衣服收好,换上全新的床单后,神荼再次拥着安岩躺到了床上。

虽然只是小小的单人床,但却可以让神荼和安岩贴得更近。

在今晚之前,安岩也曾想过和神荼的关系究竟会如何发展,却没有一种好过神荼亲口对自己说“你很好”。得偿所愿的感觉有多美好,安岩切身体会到了。

 

此时安岩紧靠在神荼怀里,意识开始变得模糊,在睡着前安岩听到神荼对自己说:“安岩,搬到我那里吧。”

“好呀。”安岩回答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安岩在神荼那张两米多长的大床上醒来时,天还没有完全亮。而神荼此时正躺在安岩身边,双手将人抱在怀里,平稳的呼吸打在安岩脸上。

 

安岩至今仍对当初自己和神荼之间的飞速进展感到难以置信。他表白了,神荼接受了,他们做|爱了,然后同居了,而且从表白到同居总共只用了不到两天时间。

所以,不怪其他人不相信,连安岩自己都有些怀疑。

安岩觉得自己像是在做梦,至于神荼,他倒是对于两人的新关系十分满意。当特蕾莎再次对神荼暗示自己对他有兴趣时,神荼直接以自己有男朋友的为由,干脆地拒绝了她。

如此直白的出柜宣言震惊了所有人,而在得知神荼的男朋友就是安岩后,大家更是时常对安岩投以同情的目光。不了解神荼的人都当神荼是一时兴起,玩够了就会抛弃安岩,而了解神荼的人,更加不相信沈氏继承人会一直和一个男人在一起。所以,在周围人眼中,安岩注定会成为悲剧。

但是,就在所有人都不看好神荼和安岩时,两人一起度过了大学时光,并且一直走到了现在。

其实,安岩在经历过最初的不可思议后,从没有怀疑过两人的关系。神荼把情感倾注于安岩一个人身上,也只有安岩自己才能体会其中的温柔与爱护。安岩相信,他和神荼会一直在一起,以后的每一个早晨,自己都会在神荼身边醒来,就像今天一样。

 

安岩看着身旁还在熟睡的神荼,有些犹豫是不是要起来。主要原因在于神荼把安岩紧搂在怀里,安岩怕自己的动作惊醒神荼,而且这卧室的床实在是大的过分,就算安岩移开神荼的手臂没有弄醒神荼,等他蹭到床沿时,神荼也一定醒了。

安岩还记得两人初|夜之后的第二天,神荼就把安岩的行李连同安岩本人打包带到了自己家,安岩也彻底告别了那个刚住了一周的小公寓。

而神荼带安岩参观整个屋子看到这张床时,安岩就不禁在想,如果他和神荼各睡在床的两边,是不是就可以算作分居了……

不过“分居”这样的事情,至今还没有发生过。

 

就在安岩还在思考是否要起床这样的重大问题时,本来环在腰上的手臂突然又紧了一些,而神荼因为刚刚睡醒还很沙哑的声音也在此时响起:“什么时候醒的?”

“呃,刚醒。”神荼这副慵懒的样子,看得安岩心猿意马。

“还生气吗?”神荼依旧没有放开安岩,贴着他的耳朵问道。

生气?生什么气?安岩一时没有理解神荼的话,不过他转念一想就明白过来,可是想明白之后,安岩反而有些想笑。

神荼以为自己生气了吗?可是自己明明是……

……害羞了呀。


2016-08-30荼岩
热度-34

评论

热度(34)

©浅浅浅蓝 / Powered by LOFTER